facebook like

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

【曼谷跨国火车之旅】 Day 4


每次旅行都会感冒 真的是苦了我呀~
这天睡到自然醒 起床打扮好后就出门去啦....

今天就想去Hello Kitty Cafe吃 所以就计划到Siam Paragon
就在我们想着要吃什么当早餐呢 就让我看到了一间咖啡店
放弃了去7-11解决我的早餐

这是一家卖面的咖啡店 基本上就是看照片选吃的
由于我还在大感冒 就点了一碗清汤鱼丸面
坐下来时我就瞄到了冰箱里的汽水!!!

这里的汽水是好像以前小时候喝的那样 不小心暴露年龄了
玻璃瓶罐子的!! 觉得很怀念就点了一罐 即使带不回 拍照也爽




这里的面基本上跟那贵死人的云吞面差不多价钱
所以接下来的几天决定不再来吃面了...

吃饱了我们就走到路边找Tuktuk车去Siam Paragon
虽然是走路都可以抵达 但我就是懒啊! 我懒得找路了~
Tuk Tuk直接把我载到了门口

大门口处也是有Security在检查包包~

进去之后那种高尚的感觉 哇~ 空荡荡的....
走了一会儿那边的Hypermarket 比对了价钱 这里比Big C还要贵
所以什么都没买就走了出来 去了隔壁家的Siam Center

Siam Center里的商店都是在马来西亚可以看到的
有点像槟城的Gurney Paragon 所以我也没去看啦~
都是边走边拍照比较多 在外国多丢脸都没关系





什么时候我把车驾来这里了???
等我回去要叫我的司机来驾回家!!! 哈哈~

来到这里还看到PABLO蛋挞咯!!!
马来西亚只有一家分行在KL 喜爱蛋挞的我真的很不想放过
可是我严重大感冒 吃了也吃不到味道 不想浪费这么好吃的蛋挞
所以我选择放弃~ 找机会去KL吃 :D 大排长龙就知道是超级不错的!!!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Hello Kitty Cafe 也找不到After You
然后不知不觉就走到了BTS-Siam,我们也放弃寻找 前往下一站好了
临时决定去Terminal 21拍照走走好了!! 听说那边超级漂亮

所以我们要从BTS-Siam去到BTS-Asok
这是我第一次在泰国乘搭BTS 就什么都不懂的去就对了
原来是不管你要在那里转站还是直通 只要在机器上按你要去的目的地就可以了
记得记得一定要准备零钱 只有2台机器是可以用纸币之外 其他要用硬币的!!!

按了你要去的目的地之后 机器就会显示价钱了 你就可以开始投币啦~
投足了钱之后 机器就会发一张卡给你


这时你就可以拿着卡去搭BTS啦!!
我第一次也可以这样顺利的乱来 我相信你们也是可以的
这张卡后面也有BTS地图 所以只要照着地图和路牌走就对了
不会的话可以在那边问工作人员噢

马来西亚的地铁还要自己去下载地图比较安全 真是麻烦!
在泰国的真的是简单很多很多咯~






到了BTS-Asok之后就会有路牌显示Terminal 21了~
跟着路牌走就绝对不会错了啦~ 那边的路牌指示还是做得蛮好的

进去Terminal 21也是同样有检查书包的 安全意识提高了!! 很好~

Terminal 21是采用飞机场的构思来建造的
每一层都是不同国家的风格 就连每一层打扫的大婶制服也不一样
很多人来这里都是为了去厕所拍照!!!



我最最喜欢这个希腊风格的厕所了~
厕所里面都是镜子 害我都搞不清哪一个才是真正可以走过去的
我多怕万一我一头撞下去镜子就丢脸了 哈哈!!!







来这里的人真的来拍照多过逛街
我也不记得这里有什么商店了 就只记得有很多漂亮的东西可以拍








其他楼层的厕所也是很有特色  只是我比较喜欢希腊的
没想到我居然会为了厕所而去Shopping Center
相机里面厕所的照片居然比我的照片还多










还有几层的厕所有个很大的玻璃落地窗 从那边看出去是很多的高楼大厦
简直不敢相信这是在厕所拍出去的照片咯


厕所里面还有这样子的说明 
而且还有消毒剂和纸巾让你擦干净马桶的 卫生意识满分!!!


当然真的不只是来拍厕所而已就回了啊~
还是有给脸看看几间店的啦~ 然后就被我看到这个
简直就是笑死我了啦!!!! 很害羞的说 怎么会有这种东西啊!!!



当然我还拍了很多正常画面啦~ 哈哈!!
我绝对不是那种死变态  只是觉得很有趣









走完之后嘴巴也是时候该吃午餐了啦~
就在我们找看哪间餐厅好吃的时候 我就看到了KFC
我就说我要进去看会不会跟马来西亚的不一样

结果还真的不一样叻~ 就决定试试看了啦!!!
还买了4粒蛋挞来吃 很不赖耶!!! 好吃
这里的鸡腿比马来西亚的小 但比较好吃 热乎乎的
马来西亚的Salad这里没有的 这里是Tuna Salad 也不错的呀
看起来就是很棒的感觉


吃饱了也该前往下一个景点!!! Asiatique
我们要从BTS-Asok去到BTS-Saphan Taksin 中间是需要转站的
在BTS的机器那边只需直接按Saphan Taksin就可以了 结果我按了中间转站的地方
到达Saphan Taksin的时候不够钱不能出 要去柜台给钱 很麻烦了

在BTS上认识了一位丹麦美女还有她在台湾的老师
美女莎莎的华语真的很了不得!! 我都吓倒他会说华语
刚好我们要去的地方大致上是一样的 我就跟他一起啦
介绍很多马来西亚好玩的地方给她 :D

最后我们在BTS-Saphan Taksin分开了
我要去Asiatique, 而他就要去Chao Phraya
分开前还拍了一张合照 互加Wechat :D 
我的男佣被她吸引去了~ 哈哈!!! 在BTS看到她就一直跟我说要认识这美女


我就喜欢这样的旅行 一路上会认识到不同国家的朋友
之后我跟我妈说我认识了一位丹麦女生 我妈还一直担心会不会遇到坏人啊

我们要去的地方不同 她还帮我问路看我要去的地方要在那里排队等船呢
我就赶快走过去等船的地方啦 :D 船很快就到了
去Asiatique的船是免费的!!!

我看过很多人原本是要坐船去的 以为只有坐船才能到那边
就跟TukTuk说要去Asiatique 司机就直接载到那边了 没有坐船
这点一定要做好功课!!! Tuk Tuk直接去到那边会比较贵的
Asiatique不一定要坐船才能抵达!! 一定要跟司机沟通好!!!






很快就抵达那边啦~!!
这里是曼谷必来之地 晚上没地方去的话可以来这里
建议傍晚就来这里 可以看到白天的摩天轮 同时也能看到晚上的
尤其是晚上得特别漂亮!!! 

我到的时候都还有很多商店还没看店呢 一些还在准备
所以我就四处看看 拍照 然后找地方坐! 我的脚简直是要断了


等所有店铺都开了  我就开始逛街了啦~!
虽然我的脚 我的腰 全部都要断了 但还是阻止不了我
来这里除了看摩天轮 拍照之外
我还想来这里买Naraya, BKK 和 Vavoom 这里款式比较多

在这里还看到了卖Durian Shake! 原本担心味道会不会怪怪
但男佣要买 那我也买一杯来试试看好了
果然真的是超级超级.................好喝!!!!! 不会有怪怪的味道


喝了几口而已就看到了Naraya的店了
我就让男佣在外面帮我拿着 我进去看看Naraya包包
过不久我就看他两手空空走进来了!!! 我的Durian Shake叻?!!!!!

着王八蛋居然跟我说他喝完他自己的了 然后也把我的给喝了!!!
我恨死你啊~!!!! 这贪吃的男佣 下次我怎么敢请你啊!!!!!猪一般!!!!

买了很多的Naraya让他拿着 我去按摩泄恨!!!
按摩肩膀1个小时之后 真的觉得舒服多了啊~

经过一家店看到这长颈鹿好可爱啊~ 忍不住跟它合照了



晚餐时间到!!!
摩天轮前面有很多的档口卖着当地的美食
我们选了...海鲜煎饼? 应该是叫海鲜煎饼没错...




这肯定不够我们俩吃的啦~ 尤其是那头猪!!!
之后我们去吃了海鲜面  说到这个 我又开始火了~!!!

我们点了两碗海鲜面 我对海鲜敏感(可以吃,尽量少量)
所以点一碗只有蛋和鱼丸 另一碗是还有加2只超大的龙虾和其他海鲜
我就让他等下分我一只虾就够了 其他的我不要
等待面的期间我就到Vavoom买包包
当我回来的时候  我就看到他把龙虾吃进去了 碗里都没了
原本还以为他帮我剥虾壳 有点小感动 但看了我的碗 怎么什么都没有!!
这只猪居然跟我说他忘记要把龙虾给我一个了!!!!!! 尼玛!!! 我的龙虾呀~!!

为了补偿 带我去买了水晶黄梨来吃~ 
尼玛什么是补偿 还不是我自己买的呀~···


那边还卖了很多很多的美食呢~













最后的炸虫~~~~ 我简直不敢恭维啊~!!
我应该买来喂那只猪的!!!!!!

最后拍了晚上的摩天轮~ 漂亮极了!!
原本叫男佣帮我拍我和摩天轮的合照
结果每一张都超级难看!!!!~ 我不炒他鱿鱼都不行了


最后脚真的没力气再走了 只好找TukTuk载我们回酒店
结果那王八男佣表达能力有问题 搞到司机也把我们载去另一个方向
原本是要拿酒店地址给司机看 男佣硬说不需要 现在好了咯
最后搞到我们要走路回去酒店~ 这一天不说要换男佣都不能~!!!

晚上直接跟他说下次我就带奕佳来~ 哈哈 气死他~!!
我供你旅行吃喝不是这样的好吗?! 难怪我妈会担心 哈哈

吃了黄梨之后就刷牙洗澡睡觉~ 
明天的旅程 明天再想好了 感冒快快好起来吧~~~


相关帖子:
【曼谷跨国火车之旅】 Day 1
【曼谷跨国火车之旅】 Day 2
【曼谷跨国火车之旅】 Day 3
【曼谷跨国火车之旅】 Day 4
【曼谷跨国火车之旅】 Day 5
【曼谷跨国火车之旅】 Day 6
【曼谷跨国火车之旅】 Day 7 & 8
【曼谷跨国火车之旅】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