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2016年12月27日星期二

【曼谷跨国火车之旅】 Day 3


由于我的旅行时没有行程表 只是上网看看什么地方是必去的
所以我的旅程相对的非常轻松自在  每天睡到自然醒

昨天找酒店的时候就看到Pratunam Market有很多很多衣服
女生看到衣服时就会有两眼发光的感觉了!! :D
所以一觉醒来 我也不用去想今天要去哪里呢 直接到楼下扫货就对了



那边人潮汹涌 人挤人的~ 所以都没拍到照片
不过衣服真心的觉得便宜!!!
建议最好3个女生同行!!! 因为那边的衣服买3件以上都会比较便宜的
1件衣服150Baht  3件衣服才300Baht 这叫人怎么能不买3件啊!!!

走着走着就看到路边有售卖很多小吃~
早上起来没吃早餐 所以我还是忍不住涌上去了
买了2串猪肉片,2个HotDog卷,2串肉圆 这样才花了60Baht(大约RM7.50)
这要在马来西亚哪里找啊!!!!! 马来西亚1串猪肉片也要RM3-4了咯







真心觉得这里的猪肉片超级好吃  看照片都要流口水了!!
结果之后每一天我都来捧场 :D (星期六没摆档,回的那天没吃到)
至于那个肉圆 我不是很喜欢 所以我就只吃了那么一次
泰国的食物除了我吃的这小吃是便宜以外 其他我都觉得很贵!!!!

吃饱了又继续逛Pratunam Market看衣服 继续人挤人~
然后我很喜欢GBJ Jeans,那边也有一间 :D 裤子都很便宜 超便宜
我在马来西亚买过同样款式的都RM20左右啊~
注:Pratunam Market只开在早上,星期六也有很多档口没开

大概逛了一遍之后 我就想走回酒店休息
走着走着就看到一档烤香蕉~ 基于我的好奇心 我便走过去了
最近不知怎么总是对香蕉情有独钟 看了不少香蕉衣服
问了价钱之后 买了3个烤香蕉50baht(大约RM6.20)


之后便悠哉游哉的走回酒店 准备慢慢享用我的烤香蕉
心里真的是慢慢的期待呢~ :D
吃了第一口 我的心都碎了~ 为什么这样硬的 而且没有香蕉的味道!!!
顿时的感觉就像天堂跌入地狱 比我想象中不好吃~ 宝宝蓝瘦香菇


我吃了一条之后就骗男佣吃完 结果男佣也吃了第一口说不好吃
剩下最后一条的香蕉下场是在垃圾桶里  浪费食物真的很不对!!!
可是我看别人吃了都感觉很不错啊~ 还是我刚好拿到的是不甜的啊
别人都是拔来吃 我都是直接咬的 这样会有差别吗?

吃了难吃的蕉之后 我再也不敢乱乱买蕉吃了 怕怕
休息一会儿 我又想去Big C走走 买点零食 扫点货回来
所以.... Big C!! 我来了 :D


顺便一提... 因为要去Big C都会走过Platinium Fashion Mall
然后我就很想去上厕所 结果在厕所外面看到了这个~


我觉得很新奇叻~ 而且这样很不错
就算临时大姨妈来 身上没带,或者大姨妈没来想验看是不是宝宝来了
在厕所外面就可以买到了 不需要去便利店买 超级尴尬的

突然觉得宝宝好像从山芭跑出来一样~ 对什么都很好奇!!!

继续我的Big C!! 在里面依然是我的天堂
那边的酒也是超便宜的 可惜不能带回国 不然老爸肯定很开心




晚上看回相机才发现我又被男佣偷拍了~
我真心觉得男佣说我一直好像变态那样偷拍别人
其实他自己也是个变态 一直偷拍我~ 相机在他手上特别危险

在Big C外面的Mcd还拍了一张被誉为泰国必拍的照片
男佣说没拍这张照片就等于没来过泰国 是这样的吗? 别骗宝宝不懂事



虽说昨天已经来了 但今天还是买了一大车回家 :D
回酒店的路上看到Platinium门外有很多餐车摆着 
既然晚餐还没下落 我们就直接坐下解决吧!!!



看起来是不是西北的大份 西北的好吃叻~
你看看排队的人就知道这不是单纯的好吃而已 价钱还是可以接受的
毕竟这比那贵得吓死人的云吞面好多了 份量也很大

吃饱了就继续走路回酒店~
一路上真的有很多餐车摆着 不怕饿着
从正餐到甜品 地上走的 水里游的 样样都有
其中这辆餐车最特别 很吸引我的眼球


整个就像把Pub搬来一样 Rock Song, 调酒, 美女 样样不缺
这样真的很神叻~ 他的餐车也像看欧美戏才有的 很帅的哟!!

回到酒店 梳洗好之后就到了放松时刻...
来一瓶在Big C买的Somersby 
很多人都说在那边一定要买 果然价钱比在马来西亚便宜得多
虽说这酒不会醉 但喝得太快还是会觉得晕晕的


边喝边收拾今天的战利品 比昨天还多!!!
才第二晚 我的房间已经被堆满很多的战利品了


不知不觉就买了这样多了呀~
接下来隔天的行程 就想去看很漂亮的摩天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