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

【曼谷跨国火车之旅】 Day 6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曼谷了~
所以今天要把我没吃到的都去吃一遍
不然还要等多久才能回来吃啊!!!

那天在Terminal 21看到了After You Cafe
可惜当时已经吃饱了 所以就没去享用啦
所以今天决定去Terminal 21吃甜品



今天还是一样睡到自然醒的~
有谁旅行跟我一样天天睡到自然醒的啊
早餐也没吃的就走到了Central World
通常最后一天我的感触特别多 特别的舍不得
所以我也逗留在Central World前面拍了不少的照片

这几天拍的照片实在是太少了啦 !!!!
趁这最后一天一定要拍到我满意为止才肯回国
虽然圣诞节已经过了 但还是要拍很多的圣诞树


这天空实在是太美了啦!!
 今天刚好Central World前面有一些活动
可能是新年活动吧~ 我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是什么
还有一场Food Fair 就连麦当劳也搬来摆Fair咯~!!







在Central World的大门口旁边放着一只大象
大象是由9位知名画家合作画出来的 
他们将这大象送给泰国是为了维持意大利和泰国之间的关系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 我不会跟你说我是问Google的 因为我不是
哈哈哈!!! 是在大象旁边有写着原由 但真的没多少人去看罢了
请不要称赞我勤劳 因为我是 :D 哈哈!!!

大象正面是泰国文化 背面是意大利文化
我们慢的走去搭BTS (Chit Lom-Asok)  抵达我们的目的地Terminal 21
由于我们俩都还没吃早餐 之前做过功课 这里的Food Court食物不错
所以我们俩直接冲到顶楼的Food Court去享受我们今天的第一餐

这边的Food Court是要去Counter拿一张卡去Topup 刷卡买食物的
你只需跟Counter的人说几个人 他就会跟你说大概多少钱就足够了
剩余的钱最后在还卡的时候会归还的 不过的话还可以去Topup



那边的食物真的是多到我不知道要怎样做选择咯
看了每一档都很多人 食物也好像很好吃






最后选了鸭肉云吞面还有芒果糯米 
我说来泰国不吃芒果糯米就像来马来西亚不是Nasi Lemak一样
而且这里的芒果糯米真的超好吃的!!




刚好今天有歌星来唱歌
所以我们吃饱了就下去楼下凑热闹的
反正肚子还很饱 吃不下甜品
虽然我不知道那歌星是谁 但唱歌真的还不错的呢



听了几首歌之后 就到处走走看看啦
反正我还没认真地看过 那天也是来看厕所而已
这是我就发现原来每一层不止厕所跟着主题 
就连打扫的阿姨制服也是跟着主题的 这也太配合了吧 哈哈!!




走走消化了之后我就想去找我的After You了呀
好不容易从迷路中找到了 但我看到外面的人群 
我的天呀~ 问了招待员 他说我还需要等很久才能吃
这应该要等几个小时才会轮到我吧 到时也是晚餐时间了咯
想想还是算了吧 无缘吃到 下次再来好了


随便乱逛之后 我们还是回到楼上的Food Court吃晚餐
回想起这几天在泰国都没吃到必吃的Tomyam 
所以只好点了一碗Tomyam面来吃  说到这里 我开始饿了
这里的面还能选择辣或者不辣的 我担心泰国的辣是超级辣
所以我选择了一碗不辣的Tomyam 面
说真的 一点都不辣 只有酸酸的Tomyam味 超级适合我的

那颗鸡蛋是我的最爱
其实也是吃不太饱 我真的很想再来一碗的!!!!
吃了之后就回到了Central World里面去逛逛
来了这么多天 我还真的没在里面认真地逛逛呢

到了Central World外面
哇!! 超级的热闹~ 人山人海 不知的人还以为今晚倒数呢



好不容易在人群中挤了出来~ 哈哈!!!
进去Central World里面也是要Security Check的
还有CCTV一直照着 哈哈 看看有没有找到我 :D



在ZEN百货的三楼内衣去买了件内衣
购物袋很可爱 上面还有景点地图耶~~
这里的内衣真的太便宜了啦!!
Triump Wacoal都可以买 :D


之后还看到有人Cos 美女与野兽 
我们也跟着上去拍照 跟踪狂又来了~!!!


因为跟着他们 我才发现了Starbuck~!
我就想起前几天龟蜜跟我说又新推出周年产品
所以我就想说进去看看有什么特别的咯

一进去什么都没看到 反而就看到新饮料买一送一
就这样买了2杯坐着享受最后一个晚上了


之后回到酒店准备收拾行李时
在冰箱内看到我前几天在街上买的椰子冰
赶快把它解决了!! 不爱喝椰水的我 这真的很好喝
最重要是我是因为罐子才买的 很可爱


整理行李之前摆出了我的战利品
一张床都摆不完  只摆了真正我买的东西而已
其他朋友托我买的都不拍了啦


这还都只是一小部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