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吉隆坡游记】Times Square, Pavilion (Day 1)


早在大约2个月前就有打算要去KL旅行买新年衣
可以一直决定不了日期 想过圣诞节 也想倒数新年
最后由于之前毕业旅行时在KL过圣诞节
那里的气氛到现在都忘记不了 所以就决定了圣诞节去
这还是我第一次自己下去KL玩


原本打算乘搭最新的火车服务去KL
我想试试看这种感觉 哈哈 感觉很三八吼!
旅行前2个星期去看火车票还剩下很多 那时就想说下星期再去买吧
结果叻 下星期要去买的时候 没票了  没办法之下只好乘搭巴士去了
所以有计划要乘搭火车的人 建议提早购买
不要像我这样 尤其是遇到公共假期

至于酒店嘛 我在booking.com订了hotel star town inn 5天4夜

好不容易等到旅行的这一天了
一大清早 爸爸妈咪就载我到北海的巴士站
话说回来 今天是我妈咪的生日 所以提早起床弄红鸡蛋给她
我的第一次! 祝你生日快乐



乘搭巴士的时间自然就比火车长 加上一点点的塞车
我们就花了大约 5-6 小时的时间到达KL
我们来到了最新的巴士站 TBS (pudu sentral搬来这里了)
第一次看到这个巴士站 我的感觉是 这里好像飞机场噢!
我好像山巴佬的感觉 到处看看想找东西吃 可是人超多的 只好吃面包先啦

现在还是想快点找到酒店先比较重要 不然我就要流落街头了
我订的酒店就在times square的对面而已
方便像我这样没交通的 更加方便像我这样要逛街的

从TBS车站要去到酒店那边可以乘搭Ampang Line LRT
在那边的确很复杂 但都有指示牌 很容易就找到了
Ampang Line LRT 从 Bandar Tasik Selatan 去到 Hang Tuah
在 Hang Tuah 那边就换搭 KL monorail 去到 Imbi

由于我看到网上给我的资料是说酒店离Bukit Bintang 站比较近
所以我就在Bukit Bintang 下车 结果走了15-20分钟左右的冤枉路
到达那边问了柜台的人才知道原来从imbi站走来才只需要大约5分钟罢了
这次就当作运动运动吧

Check in了之后就在房间休息 真的是好热好累不想动
房间还是令我很满意的 楼下柜台的服务员都还不错 而且还很方便 好评啦!

我不想动 但肚子却饿着了 只好到times square找吃咯
到了那边不懂要吃什么 逛着逛着就看到了新开的Wendy (类似Mcd的快餐店)
刚好有新出的圣诞节配套  价钱也蛮便宜的... 就去试试看拉!!
叫了圣诞汉堡配套来吃  还蛮不错吃的  只是好辣啊!!! photo tumblr_me96wfvO8S1qdlkyg_zps4qq0aawm.gif

圣诞套餐 看起来是不是很美味啊

圣诞套餐的饮料

吃饱了逛了一下就搭monorail去Bukit Bintang再走路去pavilion
今天就是一直走路就对了 我相信旅行结束 我也会瘦了

Berjaya Times Square

我会去pavilion 呢 全都是因为晚上8点有雪花飘飘 我喜欢
那边的圣诞树是深深地吸引着我了
全亚洲最高的水晶圣诞树  闪闪发亮  的确很美!


我们到那边的时间还早 就到处逛逛  不过那边的价钱绝对不平民
如果你想逛街买衣服的话 那边是不建议的 除非你想买名牌啦……

8点到了 雪花飘了 我也变沙丁鱼了
人挤人真的是没跌倒已经偷笑了咯
看完雪花 拍了很多照片之后 我也会到酒店休息 等待今晚的倒数啦!

这里的雪花比北海的还要多

晚上接近11点又出来去Times Square 等待倒数…
事隔好几年 来到了times square才发现这里已经不热闹了
之后想起下午bukit bintang 沿路有很多人在卖圣诞节的装饰
所以我也决定了去那边看看 可是monorail最后一趟是11:30pm
也就是我需要自己走路回来 犹豫了好久 终于决定还是去了

白熊也想要一起倒数圣诞节

到那边都还没12点就已经很多人在疯狂喷雪了!
果然KL就是跟槟城不一样  如果在槟城这样做的话 早就在警察局过夜了
我也买了3罐来玩 可是我的原则是人不犯我 我不犯了
可是在那边怎么可能会人不犯我呢?专门喜欢喷脸
3罐自然就不够用啊 不自不觉就买了18罐   真的是疯狂的玩啊!
玩到接近1:30才甘愿走回酒店  还要洗澡洗头发 全身就是超肮脏的

结局是不是很狼狈 好丑啊!!

结果就搞到2点多才睡  而且还感冒了 吃药睡觉啦  关灯…